今天也还在活着

垃圾倾吐地,负能量散发者,介意请取关,垃圾人,垃圾话

不是有用的东西。


突然想到昨天和别人说到了努力的事情,我当时说“有的时候感觉追求不一样,我现在就觉得能活着就好哈哈哈哈,不想那么拼命去做优秀的人。”

刚刚有一个想法突然窜进我的脑海里,“我的努力可是只是为了赌一口气罢了,很幼稚的想法。”

是的,因为我讨厌我现在的学校,讨厌辅导员,讨厌这个学校的制度(不过教学制度目前普遍存在问题),我固执地认为只要上升到更高的平台,遇见这种事都概率就会小很多,我知道这是我的臆想,但是我依旧固执地如此认为着。

我讨厌这个只要ta不喜欢你就可以随意的把你从名单中删掉换上另一个人的制度,尽管我知道这才社会上很常见,但我不认为这是对的,我过于固执地、不知变通地追求着公平。

评论